快訊/改口認狒狒!六福村「仍不知怎脫逃」堅稱:防護設施很完善

記者陳凱力、陳韻如/新竹報導

東非狒狒脫逃不幸命喪獵人槍口,引爆全台「狒狒之亂」!六福村在18日接獲協助捉捕要求後,第一時間先否認狒狒為自家所有,還多次發文否認,但卻於29日晚間大逆轉改口承認。對此,六福村今(30)日召開記者會,並由資深總監葉忠岳親上火線說明,強調防護措施完善,經過主管機關檢視後,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因此狒狒到底如何逃脫,仍需要進一步釐清。

▲六福村說明東非狒狒脫逃遭射殺案。(圖/記者宋良義攝)

▲六福村說明東非狒狒脫逃遭射殺案。(圖/記者宋良義攝)

葉忠岳表示,18日在接獲民眾通報,請求協助誘捕狒狒時,園區第一時間有做清查,但發現園內防護措施完善,且主管機關前來檢視,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因此第一時間便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至於狒狒到底是如何脫逃,葉忠岳表示,這也是六福村現在要釐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