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還原「撕芯裂費」三部曲 直言: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

▲▼費鴻泰、徐巧芯。(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費鴻泰、徐巧芯。(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立委初選黨內惡鬥,登記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初選的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衝突不斷,連日爆出「退7里民群組」、「助理暗樁」、「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事件。對此,費鴻泰還原事發經過,並直言「這些事情做出來我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

針對黨內互打激烈的第七選區,國民黨北市黨部28日下午召開初選協調會,徐巧芯派出老公劉彥澧、費鴻泰則由老婆王怡心代表出面開會。雙方討論近兩小時,第一回合結果仍破局,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出面受訪時表示,因沒有共識,因此要進入下一個階段,30日下午由北市黨部委員開會決定。

對於三部曲,費鴻泰28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首先還原「退7里民群組」,他說,有一位從他那邊離職的員工,加入徐巧芯陣營後突然加入他的群組,「就好像你在家,我突然跑到你家去,你覺得合適嗎?那群組是我在7年前所設立的,離職的員工應該要離開群組,但他不僅沒有離開反而把民意代表拉進來,我想踢除這個東西沒有人會說不對,因為這是我的群組。」

另對「助理暗樁」一事,費鴻泰直言,「這些事情做出來我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至於簡訊事件,費鴻泰解釋,前幾天徐巧芯發了三則簡訊,其中有一封簡訊內容提到「她在國會,費鴻泰到不分區或進入內閣」,他認為,誰可以決定誰當不分區或部長?如果徐巧芯當總統就可以做這樣的處置。

「我們要爭取2024年大選,一定要贏得民心,現在此刻還沒有總統候選人,我們總統還未贏就開始分配位置、分錢、分權,這會讓選民覺得你這個黨很爛,怎麼會支持你呢?」費鴻泰強調,選舉其實是件很快樂的事,尤其是黨內初選,大家都認識,身為國民黨資深立委實在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