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遇紅燈超越停等線 駕駛被攔查慘了!無照還藏安毒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35歲)開著賓士車在路上遇到紅燈,疑似不耐等候,車子「凍未條」一直往前「嚕」,還超越停等線,結果引來巡邏員警關切,盤查時發現徐男不但無照駕駛,還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吸食器,一搜果然查獲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

▲▼鳳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徐姓男子開賓士車停紅燈超越停等線遭員警盤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看見車內有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警員許家誠和陳則瑜26日凌晨1時許巡邏經過鳳山區五甲一路時,見一徐男開著賓士車停紅燈,卻一直往前滑行超過停止線,於是上前攔查。

▲▼鳳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徐姓男子(右)接受警方盤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一查,發現徐男並沒有駕照,當場對他告發交通違規,警方並詢問徐男有無帶違禁品,徐男還堅定地表示沒有,但眼尖的員警從其車外目視到有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放在後座腳踏墊處,立即命徐男將車門打開受檢。

警方最後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已使用),以及一包安非他命,臉色鐵青到說不出話的徐男才坦承犯行,警方當場將徐男逮捕,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徐男移送偵辦,無照駕駛和紅燈超越停止線的部分則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