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燒夫空姐差點出獄!前公婆曝社會局發警報 家中滅火陣仗曝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李姓前空姐燒死丈夫案,原李女因家暴前婆婆傷害罪服刑期滿,預計今日出獄,不過台中女監確定李女因另案續押,無法出獄。死者楊男媽媽聽聞李女無法出獄很驚訝,但也鬆了一口氣,楊母透露先前社會局還曾寄信提醒,李女可能會出獄,要他們留意住家安全,現在家中也增設4支監視器、2支滅火器,就是怕李女來找麻煩。

▲▼             。(圖/記者攝)

▲台中前空姐燒夫案,原本傳出李女因傷害罪入獄後將出獄,死者楊男家屬證實收到社會局來信提醒。(圖/記者白珈陽攝、ETtoday資料照)

楊母表示,李女無法出獄是正確的,她們也鬆了一口氣,家裡被李女搞亂了生活,事發後左鄰右舍都認識自己。談及李女,楊母直指他「氣焰很高」,個性很兇,因傷害入獄8個月以來都沒有道歉認錯,出庭時也都沒有道歉,不可能會原諒李女。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死者楊男父母表示,家中安裝了監視器、滅火器等等,就是害怕李女又來找麻煩。(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楊母感嘆表示,現在就連鄰居也很怕李女,擔心李女會來找麻煩,因此而波及到鄰居,小兒子因為沒有同住,也一直很擔心此事,在家裡頭安裝了4個監視器,時時掌握家中內外狀況,家裡也買了幾支滅火器,安裝警報器,防範李女又來鬧事。

至於會不會擔心李女來找麻煩?楊爸認為,李女如果聰明就不會這麼做,現在是因為傷害罪入獄,但是還有一個殺人罪在後頭,也還沒定讞,如果節外生枝,可能得不償失,要找麻煩,可能也會在殺人罪服完刑後來。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