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黑暗料理!「最討厭的便當菜」網友點名這1樣:有夠沒誠意

▲自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什麼菜色讓人難以接受?(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便當通常都有3至4樣配菜,對外食族而言相當方便。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在這麼多的菜色當中,大家看到什麼會覺得很「倒彈」(噁心、情緒反彈)呢?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點名1樣菜,直喊真的無法接受。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最討厭的便當菜」為題發文,提到他看完詹姆士的影片後,想向大家分享他討厭的菜色。首先,他真的不喜歡螢光咖哩,因為很難吃;再來是麵腸、素肚,如果店家沒處理好,就容易有油耗味;最後則是炒玉米粒,很像吃罐頭,跟三色豆差不多,大家看到什麼菜色會很「倒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三色豆,「三色豆唯一,這還能當一道菜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三色豆根本黑暗料理」、「三色豆根本邪魔歪道」、「三色豆不配當配菜,只能點綴用」、「三色豆,有夠沒誠意的一道菜」、「問就是三色豆,但我反而很愛電話線」。

▲三色豆,冷凍蔬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三色豆被頻頻點名。(示意圖/取自Pixabay)

除了三色豆之外,還有些網友留言回應,「電話線跟三色豆真的嘔嘔嘔嘔」、「一整坨的胡蘿蔔絲」、「螢光咖哩真的可以滾」、「討厭便當本身」、「會苦的菜」、「茄子本身沒問題,油泡軟爛茄子就不行」、「絲瓜,抱歉覺得像嘔吐物」。

本站曾報導《別傻傻不吃!營養師曝「3款陽春便當配菜」,營養價值卻破表》,雖然不少人都不喜歡三色豆,但是紅蘿蔔有維生素A、β胡蘿蔔素,可以守護黏膜健康;青豆仁有豐富膳食纖維;玉米則含有葉黃素、玉米黃素,是3C族必備的營養之一。另也有網友表示,「三色豆如果用新鮮的玉米、胡蘿蔔和毛豆仁去炒的話,超好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