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摺疊機將面世?外媒發布時間、顏色選項

▲Google摺疊機預計6月登場。(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摺疊機預計6月登場。(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新機預計將於 5 月在 I/O 上對外公布,而外界也傳出摺疊機 Google Pixel Fold 和 入門機款 Pixel 7a 的也將於6月發布。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洩露一份零售清單,清單中就可以看到產品名為「Google Pixel Fold」。

零售清單還表明 Pixel Fold 將有兩種顏色選擇,黑灰色的「Carbon」,以及可能是白色的「Porcelain」。Pixel Fold 似乎將僅提供 256GB 儲存版本,或者至少為起跳的容量,似乎也會推出 512GB 版本,但僅限於 Carbon 配色。

至於 Pixel 7a,列表顯示預計將提供三種顏色配色,清單顯示 128GB 的​​儲存空間是唯一的選擇,這與之前發布的 A 系列產品相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