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立倫循「吳伯雄模式」徵召 侯友宜:辛苦主席!我是新北市長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起跑,昨天起至17日領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昨天上午派人領表,預計15日周三上午登記,而國民黨登記初選未定,如今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將循「伯公模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今(14)早受訪時表示,「朱立倫主席辛苦了!」在他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大家團結一起為國為民努力來好好做事,自己是新北市的市長,有新北市市長該做的事。

▲▼侯友宜112年3月份治安會報。(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112年3月份治安會報。(圖/記者呂佳賢攝)

朱立倫上週拜會前主席吳伯雄,對吳伯雄昔日襄助國民黨重返執政表達景仰,據了解,朱近期多次提2008年「伯公」不忮不求協助馬英九當選總統,對比2020吳敦義任內黨內提名內戰不斷,終致敗選往事,說明國民黨絕不重複犯相同的錯。朱屢屢強調「不急躁、也不會拖」,就是要提醒全黨,即使六月後才徵召侯友宜,也與往年提名時間相去不遠,按部就班「別呷緊弄破碗」,就有勝算。

被問及此,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治安會報時受訪指出,「朱主席這一段時間真的非常的辛苦!」在他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大家團結一起為國為民努力來好好做事,而自己是新北市的市長,有新北市市長該做的事,所以大家一起面對雖然是不一樣的角色,「都能夠讓我們國家、讓人民能夠更大幅度的進步,這才是我們所屬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