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稱依「美國法律」研議彈藥置台 高金素梅怒轟:喪權辱國!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圖/記者林敬旻攝)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質詢時透露,台灣正與美方磋商,美軍擬將在東亞的軍備庫存放到台灣。立委高金素梅10日則公布質詢內容表示,邱國正稱此事是依照美國的國防授權法來研議安排,令她怒轟「喪權辱國」,邱國正聽美國人的使喚辦事,還算是中華民國的官員嗎?

高金素梅在臉書以「中華民國的部長,竟然依據美國的法律辦事!」為題發文表示,最近民進黨政府推動的政策,已經離奇到不可思議,中華民國的國防部長,竟然依據美國的國防授權法研議政策?

她透露,3月8日在立法院的總質詢台前,當有委員質問邱國正有關美國軍備彈藥庫放在台灣這件事的時候,邱國正竟然說這件事是依照美國的國防授權法來研議安排。她說,堂堂的中華民國國防部長,竟然依照美國的法律來研議美國軍備庫放在台灣的事,中華民國的主權到哪裡去了呢?

高金素梅指出,美國在日本、韓國、菲律賓儲存軍備彈藥庫,還要雙方政府簽訂所謂的共同防禦條約,才能得到允許,她質疑,民進黨政府竟然連這種攸關主權的事都不做了,直接就依照美國法律研議起來了?她批評,這樣喪權辱國,聽美國人的使喚辦事,還算是中華民國的官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