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機車遭違停貨車「封印」 等40分鐘抓狂被刷一排:感謝陳歐珀

▲▼段宜康機車遭違停貨車「封印」 等40分鐘抓狂被刷一排:感謝陳歐珀。(圖/翻攝自臉書/段宜康)

▲段宜康機車停路邊,不料遭違停貨車「封印」。(圖/翻攝自臉書/段宜康,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機車停在路邊,卻被違停貨車活生生「封印」在停車格內,讓他不得不在現場等候,甚至打電話報案,不料警察到場開完單離開,仍遲遲不見貨車司機身影,讓他直呼不甘心。

段宜康在文中指出,他的機車被違停貨車封在機車彎裡,打給派出所、車輛所屬公司,但都沒人來處理,至今已經等了30分鐘,「我當然也可以硬騎上人行道,但就是不甘心,看看會等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警察抵達現場開單,但離開時仍不見司機身影,段宜康則留在現場繼續等待。直到又過了幾分鐘,貨車司機才姍姍來遲,把違停的貨車開走,讓段宜康無奈表示「開走了,40分鐘」。

▲▼段宜康機車遭違停貨車「封印」 等40分鐘抓狂被刷一排:感謝陳歐珀。(圖/翻攝自臉書/段宜康)

不料許多網友看完一面倒留言,「貴黨陳歐珀政績啊」、「感謝陳OPPO」、「謝謝OPPO教訓了台灣」、「感謝oppo德政」、「感謝陳oppo,台灣違規之父」、「被自家立委害到笑死」、「貨車司機:謝謝歐柏的努力」、「感謝陳OPPO開啟大違停時代」。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2020年5月提案修改《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獲多名立委連署,通過後民眾能檢舉的項目縮為46項。

不過,民眾可檢舉的違停項目其實包含「違規併排停車」、「占用身障停車格」、「交叉路口、公車站10公尺內、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停車」等。

近日,百萬YouTuber「Cheap」也遇到整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編按:不屬於民眾可檢舉的46項違規),發文怒轟陳歐珀提案限縮民眾檢舉權,加劇交通亂象,根本是「中華民國違停之父」,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