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三條通」男拒檢撞進騎樓 熱褲妹嚇壞急逃險沒命

記者吳奕靖、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員今(9)日中午攔檢1名男子時,男子突然開車加速逃逸,警察在後方追趕,最後轎車失控撞進牙醫診所的騎樓才停下,柱子硬生生遭撞出裂痕、滿地碎片,而一旁準備騎車離開的女病患見狀趕緊跳開,險些沒命,另有4輛機車遭撞飛。經調查,該名男子身背「三條通」,車上查獲毒品與上膛的槍枝,詳細案情還有待後續釐清。

▲▼    高雄三條通男拒檢衝進騎樓,一名女子險遭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三條通」男子拒檢衝進騎樓,一名女子(紅圈處)險遭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三民第二分局說明,9日早上10時50分,2名李、吳姓員警獲報明誠一路有1輛自小客車久停在路旁,2人到場後發現35歲陳姓男子坐在駕駛座毫無動靜、形跡可疑,請求支援警力到場協助。

當員警拍窗欲盤查時,陳男突倒車衝撞警車逃離現場,結果撞入牙醫診所前的騎樓才停下,立即遭壓制上銬,一旁準備騎車離去的女騎士嚇壞,連忙躲到一旁,事故造成李員腳部擦挫傷,巡邏警車、1輛貨車,還有4輛機車受損,另外騎樓柱子也被撞出長長裂痕,滿地碎片。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陳嫌身背「三條通」,橋頭地檢署2022年5月16日發布的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高雄地院於2022年5月26日發布之傷害通緝犯、橋頭地院於2022年2月21日發佈之妨害秩序通緝犯,員警也在車內搜出衝鋒槍1支(含彈匣2個)、手槍1支(含彈匣1個)、90子彈40發、空彈殼13發、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毛重1.8公克及4公克)、第三級毒品FM2共3小包(毛重6公克),全案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妨害公務及3件通緝案移送偵辦。

▼ 女子(紅圈處)看見失控車輛後即時躲開,未受傷。

▲▼             高雄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被逮。(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被逮。(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三條通男拒檢衝進騎樓,一名女子險遭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