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到斷片撞死騎士!賓士男交保神隱 死者弟悲怒:沒良心要如何原諒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15號越堤道8日中午11時許發生酒駕死亡車禍,50歲的許姓工人騎機車外出,慘遭26歲的李男酒駕開賓士撞斃。今(9日)檢察官前往板殯相驗,死者弟弟、兒子都有到場。死者胞弟痛批,肇事的李男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這樣叫人家要如何原諒?」

▲▼三重疏洪道酒駕撞死工人,死者胞弟痛批肇事者至今未致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死者胞弟痛批肇事者至今未致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許男昨午騎車行經疏洪道,在路口打方向燈正要左轉,不料卻遭後方白色賓士逆向高速撞上,整個人凌空翻滾5圈,落地時又再遭該車二度撞擊,救護人員到場腦液外溢、左腿變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於昨下午1時宣告不治死亡。

▲▼三重疏洪道汽機車互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男酒駕撞死許姓工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初步了解,肇事的李男7日深夜跟好友到林森北路喝酒,一路喝到8日凌晨,還喝到斷片,連自己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8日上午醒來明知自己還在宿醉,仍開車載著會計女友出門上班,不料竟會失控撞死人。警方到場時,李男酒測值達0.5mg/L,當場遭依現行犯逮捕。

今(9日)檢察官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死者遺體,許男的弟弟、兒子都有到場,肇事的李男今凌晨18萬交保,但並未現身。死者胞弟痛批,肇事駕駛事發後迄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如果有良心的話,今天也會來這邊道歉,根本沒有啊,同車的女性友人還有點良心到場道歉,你這樣要叫人家如何原諒?」

▼肇事的李男今凌晨就已交保,但相驗時並未現身,也未向家屬致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三重疏洪道撞死人,酒駕的26歲李男。(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