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探視被嗆「我連兒子一起殺」 莽父持刀恐嚇...下場曝光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0月間疑似管教年僅10歲兒子不當遭市府家暴中心2名社工到場訪視,竟持尖刀恫嚇2人離去,否則將連小孩一同殺害等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0月間疑似管教年僅10歲兒子不當遭市府家暴中心2名社工到場訪視,竟持尖刀恫嚇2人離去,否則將連小孩一同殺害等語。(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0月間,因對年僅10歲兒子不當管教遭通報,桃園市府家暴中心2名社工訪視時,鄭男竟持尖刀恫嚇「若不離去將連同兒子一起殺害」,2社工於是報警將鄭逮捕;桃園地檢署調查後,鄭坦承持刀但否認犯行,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將鄭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年約40歲的鄭姓男子去年間被通報對其子女不當管教,桃園市家暴中心洪姓、楊姓2名社工於10月25日晚間6時許前往鄭男住處訪視,不料鄭竟從廚房取出尖刀1把,並指向洪、楊2男,並持刀向2人逼近要求2人離開,並恫嚇「若不離去將連同兒子一起殺害」。洪、楊2社工退出屋外並打電話報警,中壢警方據報後趕往現場將鄭男拘捕到案,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鄭男移送法辦。

桃檢調查時,鄭男坦承有持刀等事實,但否認有恐嚇危害安全與妨害公務等犯行,辯稱當時並未看到2人證件,因為當時在廚房做菜,手上拿刀很正常,忘記當時手上持刀,只是告訴對方請他們出去等語;洪、楊2名證人則指證歷歷並提出相關兒少保護案件通報表、兒童傷勢照片與民事裁定,中壢警方提供密錄器畫面、現場照片等佐證,檢察官認為鄭男犯行明確,鄭男已觸犯刑法之對公務員執行公務時脅迫等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公務罪嫌,偵結依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將鄭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龍潭大池男子溺水!救上岸已無心跳 家屬忍悲放棄急救

警攔查轎車...3現役士兵藏30包毒咖啡!六軍團:列汰除對象

尾隨賽車場女員工熊抱「上下搖晃4秒」 色男辯嬉鬧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