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聯手PaGamO 團隊直言:感受小朋友崇拜眼神

▲▼大同大學羅尹凡(左)、張仕泓志參與線上英語教材製作。(圖/大同大學提供)

▲大同大學羅尹凡(左)、張仕泓志參與線上英語教材製作。(圖/大同大學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遊戲化數位學習平台「PaGamO」提供國中小學免費題庫,也是學生超夯的學習平台,大同大學師生團隊參與專案合作,當作品上線又出書,隊員都很有成就感,甚至小學生發現是「PaGamO」作者之一時,反應都很熱烈,「感受到學生的崇拜!」

大同大學應外系教師李郁芬,帶領系上團隊參與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合作,應外系團隊參與的是「1200個必備單字」專案,從挑單字、出題目、製作音檔圖片到試玩、抓錯,「每一步都要細心謹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隊成員之一、大四張仕泓說,編輯內容過程,特地把自己國小的英文課本挖出來,因為要給小朋友看的內容,一定要零錯誤,而當作品上線出書時,心中很有成就感,甚至當實習場所的小學生發現他是「PaGamO」作者之一時,反應很熱烈,可以感受到學生的崇拜。

▲▼大同大學張仕泓志參與線上英語教材製作。(圖/大同大學提供)

▲大同大學張仕泓志參與線上英語教材製作。(圖/大同大學提供)

李郁芬強調,要將學生帶入產業,希望將知識轉化為職場戰鬥力,而在應用外語不應該只是學語文,而是學習用來賺錢的能力,她很欣賞同學腳踏實地的態度,讓學生將所學應用在實務上,不斷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