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暗戀時的反操作指南 他的冷淡可能正代表喜歡!?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巨蟹對喜歡的對象,會默默觀察著對方的需要與喜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認為一個人冷淡的態度,大概就是不喜歡,可是其實有時候有些的冷淡,有可能也是偷偷愛著的證明。《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怎樣的表現,正顯示出對你的愛意呢,一起參考看看。

一、對其他人都不關心,但是很關注你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往往給人比較冷淡的印象,他們面對不熟悉的人,是不太會主動釋出善意的,尤其他們又比較被動,所以更不可能主動關心。可是當他們喜歡你,他們就會開始關注你,也會化冷淡為熱情、化被動為主動,把心思放在你身上。對其他人他們總是漠不關心,可是卻意外的很關注你,但卻又不會太過熱情,別看他總是面無表情很冷淡,其實這樣的舉動是喜歡你的。

二、吃醋時對你不理不睬

代表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人比較熱情,尤其他們也是很會吃醋的,如果你發現了這樣的他們,那就別懷疑他肯定是喜歡你的。尤其看到你跟異性朋友太過親近,他們的吃醋就會變成對你不理不睬,你跟他們說話也能感受到他們的不悅,講話也跟著變得很酸。話語跟行為都能感受到他們的醋意,這是他們因為喜歡你,卻又不敢大方表達自己正在吃醋,所以才會有的行為。

▲愛情,戀愛,情侶,夫妻。(圖/pexels)

▲天秤對暗戀對象會假裝不在意,卻悄悄的關心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三、表面裝不在意,卻總是偷偷注意你

代表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大方表現喜歡,風象星座就是那種明明喜歡,可是表面卻還裝作不在意的人。可是其實他們有時候嘴上越說不在意,心裡想得卻都是你。當你發現他們不太在意你,可卻會不小心跟你對到眼,在你需要幫助時也會不小心的出現,其實都是因為他們喜歡你,正在偷偷注意你。

四、遇到事情總會很不明顯的幫你

代表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當你喜歡一個人一定會特別注意他,尤其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就會第一時間想去幫助他。總是比較默默的土象星座,他們對於喜歡一個人總會先默默觀察,然後暗中關心、幫助你。尤其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們會獨自的冷靜分析,找出很多解決辦法,再暗中幫助你,絕對不會明顯的讓你發現,這是他們喜歡你才有的高冷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