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吃店女上廁所遭「男酒客偷1.6萬元」崩潰:為什麼要相信他

▲▼基隆小吃店女上廁所遭「男酒客偷1.6萬元」崩潰。(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謝男趁小姐上廁所時,偷走包包內的1.6萬元現金。(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記者郭世賢、鄒鎮宇/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小吃店小姐日前工作時去上廁所,卻被熟識的謝姓男酒客趁機偷走包包內的1萬6000元現金,事後察覺報案,感嘆不該信任男客人。謝男經警方通知到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謝男是陪酒女的鄰居,也是小吃店的常客;謝男4日晚間到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某小吃店消費,卻趁小姐上廁所時拿走她包包內的1萬6000元現金,經小姐回來發現後,立刻到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報案。

▲▼基隆小吃店女上廁所遭「男酒客偷1.6萬元」崩潰。(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謝男將現金從包包內拿出後放在椅子上,隨後塞入口袋中。(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基隆小吃店女上廁所遭「男酒客偷1.6萬元」崩潰:為什麼要相信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謝男到案說明,被依竊盜罪送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被偷的小姐表示,她心情非常低落,因謝男是常客才相信對方並將包包放在包廂內,沒想到因此被偷錢。此外,店家表示,將協助小姐,並積極與警方合作。

據悉,52歲謝姓男子有侵占、公共危險、賭博等前科,目前警方已通知謝男到案說明。

【8日0時15分更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表示,經分析被害人提供之監視影像畫面,發現竟為被害人鄰居到店內捧場及慶生時在包廂所為,員警第一時間依規定受理該案,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更呼籲,民眾在公共場所均應多加注意自身財物保管,以防範宵小趁人不備竊取財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