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車隊「北宜逆向超車」 騎士閃到山壁躲車:根本蓄意殺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根本就是蓄意殺人了!」有網友日前跟朋友在北宜公路騎車兜風,途中遇到保時捷車隊。其中,有3輛保時捷逆向超車,嚇得一名騎士立刻靠到山壁閃車,深怕被撞上後受傷,「開超跑的猴子還是猴子,根本就是蓄意殺人了」。

該名網友將影片投稿到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表示,他們4日行駛於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時,發現對向車道有一整排保時捷車隊經過。沒想到,途中有白色、黑色及黃色等3輛保時捷直接開到對向車道想超車。

▲▼保時捷車隊「北宜逆向」跨車道過彎 騎士閃到山壁躲車:根本蓄意殺人。(圖/翻攝WoWtchout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保時捷車隊差點撞到騎士。(圖/翻攝WoWtchout YouTube)

▲▼保時捷車隊「北宜逆向」跨車道過彎 騎士閃到山壁躲車:根本蓄意殺人。(圖/翻攝WoWtchout YouTube)

其中,一輛黑色保時捷更是整台車開到對向車道,讓騎士嚇到停車並快速騎到山壁旁躲避,深怕自己被撞到。原PO表示,「開超跑的猴子還是猴子。根本就是蓄意殺人了,還好我跟我朋友有防衛意識看到一群衝下來就靠邊走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時候我們不是討厭有錢人,是討厭有錢又沒人文素養的人」、「有錢買車卻不會開車,蠻可憐的」、「北宜清晨超跑都這樣開,有夠靠北」、「我跟同行友人經過畫面研判,這是前面煞車後面跟太緊來不及煞車所以才切出去,畢竟撞機車比撞跑車來得划算。還好前面遠遠看到有人揮手就提早減速靠邊了,不過人都沒事即是萬幸,後續還開玩笑感嘆沒被撞到,否則就能換車了」、「只要有錢有關係,連人命都不值一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