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國軍沒肉吃!四叉貓開酸「沙灘寫字比打1985還有效率」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馬祖莒光近日爆出官兵斷炊,在沙灘寫字「馬防部伙房都沒肉,(阿兵哥)肚子餓都吃罐頭泡麵」,震驚外界。對此,馬防部回應,除以C-130運輸機空運冷凍肉品外,正、副指揮官也以交通船送食品至馬祖。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文,曝光當兵插曲,還酸「沙灘寫字比打1985還有效率!」

▲▼馬祖莒光鄉阿兵哥21天沒肉吃 國軍憤怒沙灘留言想吃肉。(圖/翻攝自陳竑任臉書)

▲馬祖沙灘爆出有阿兵哥寫下「伙房都沒肉」。(圖/翻攝自陳竑任臉書)

四叉貓在粉專「劉宇」發文,聊到「關於馬祖國軍沒肉吃這件事」,文中列出4點,首先第1點提及原因,「由於最近天氣不佳(21天)貨船沒辦法補運,阿兵哥在海灘上寫著馬防部沒肉吃只有罐頭配白飯。」接著第2點就酸,「我以前當兵應該學這招的」,像是直接寫在牆壁上、讓別人拍照曝光,因為「當年我傻傻打1985,結果被指揮官盯爆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點則回憶當兵被禁假時,他都會去伙房找士官長閒聊,並凹牛羊肉罐頭帶回營上吃,「當兵吃罐頭跟泡麵有時候比伙房煮的還好吃 XD」。最後1點,看到寫字照曝光後,國防部即派出C-130運輸機,讓他直呼「沙灘寫字比打1985還有效率!」

▲▼             。(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發文談馬祖國軍沒肉吃一事。(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馬祖莒光出現斷炊,官兵只能暫時吃軍用罐頭一事,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說明,,因軍租民船,近期因海象不佳及故障維修,致多次無法順利運補至馬祖地區,且莒光地區貨源有限,肉品廠商供貨不穩,故本月4、5日肉類供應不足,暫以軍用各類罐頭替代,其餘食材均充足。

對於官兵沒肉可吃的問題,馬防部表示,指揮官陳中將及副指揮官馬少將,已於6日上午7時親自以交通船運送2日份冷凍肉品至莒光地區,並已完成卸載;而今日上午C-130運輸機將前運5.2噸各類冷凍肉品至馬祖地區,可供應全防區官兵10日伙食所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