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超雷1物」!一票人不敢再買 苦主怒:家人吃了拉肚子

▲▼好市多,好市多內湖店,手推車,電扶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買冷凍海鮮,結果發現腥味超重。(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怕買到不新鮮的海鮮!一名好市多會員抱怨,日前買一包冷凍白帶魚,退冰後卻發現腥味很濃烈,就連煎熟後,依舊有陣陣腥味,沒想到家人只吃了幾口,隔天還發生拉肚子的狀況,事後賣場也給予退費。不過原PO仍發現,白帶魚在冷凍櫃販售中,「各位選購時請務必三思!」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超雷分享,日前在冷凍區買了一包「白帶魚切片」,返家後先用流水退冰,一拆包裝袋就聞到濃濃的魚腥味,更讓他錯愕的是「內臟部分完全沒清理,必須要自己再加工處理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退冰後,他把白帶魚給煎熟,不料仍有魚腥味,家人也嚐試吃了幾口,「才驚覺魚本身有問題,隔天都有拉肚子情況。」

事後,原PO向賣場反映狀況,也給予退費處理。不過原PO這幾天去賣場時,發現該款白帶魚仍在販售中,因此熱心呼籲「各位選購時請務必三思,審慎判斷...也呼籲好市多品管人員看到貼文後,能多加注意海鮮魚貨的採購,避免引起食安事件。」據了解,該款白帶魚1公斤399元,產地位在阿曼。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喊話,會員購買要三思。(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一票人也怒喊「中過招,不會再買」、「我也買過,煎了一次腥味很重(有用酒跟薑醃過),家人都不敢吃,後來整包丟了」、「我買過也有同樣的問題,但拉肚子可能是你煮的不夠熟,畢竟是冷凍海鮮熟度不夠很容易拉肚子」、「我買過鹹魚,煎起來粉粉的,口感很怪,我也是退了,但鮭魚跟香魚沒踩過雷」、「買過一次之後就不敢了」。

有內行人表示,「我家配合的漁船出海捕白帶魚,現場捕撈就要馬上海水冰塊保鮮,上岸後立馬處理並且急速冷凍,魚身閃閃發亮有光澤才新鮮」、「建議用鋼刷刷掉表層銀色的地方,腥味的來源大多在那邊,如果刷乾淨後煎煮一樣有異味,那就真的不建議食用了」。

▼網友也搖頭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