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餐廳老闆睡人妻百次...反告人夫索賠碰壁 全都因為1張紙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王拍影片招認睡人妻上百次,挨告辯稱遭人夫脅迫誣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新北1名被戴綠帽的人夫和小王互告求償,法官認為人夫雖到小王店裡摔東西嗆聲,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40天,但小王求償100萬元已逾時提告,一審判小王敗訴。小王不服,主張人夫提告向他求償500萬元,同樣也超出時效,並堅稱與人妻清白交往、絕無姦情,台北地院審結,認定小王自願簽協議書招認和人妻偷情上百次,並允諾斷絕往來卻違約,判他須照價賠償人夫500萬元,可上訴。

本案人夫與妻子結縭19年、育有2個兒子,雙方因女方本件出軌而感情破裂,前年(2021年)已由法院調解離婚,而女方外遇對象,就是當時在夫妻倆所住社區經營餐廳的小王。

人夫在2019年間察覺妻子異常舉動,加上聽到流言蜚語,早已疑心被戴綠帽。同年5月間,人夫傍晚出門接兒子途經小王的餐廳,目睹妻子在內跟小王喝咖啡聊得正愉快,人夫暴怒衝進去摔東西出氣,嗆聲小王「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兩個在一起」、「絕對讓你生意做不下去」,並揚言小王若不搬走,「你家裡也會有事」等語。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小王與人妻卿卿我我被人夫撞見,卻告人夫嗆聲涉嫌恐嚇。(示意圖/Pakutaso)

當天稍晚,人夫託侄子去找小王談判,雙方持手機相互錄影為證,小王親口說出和人妻在前一年(2018年)底交往並已上床,人夫看完影片怒不可遏、要個交代,3天後約小王到律師事務所簽協議書,小王自知理虧,簽字承認和人妻偷情上百次,「深感錯誤」,允諾和人妻斷絕往來,若有違反,願賠償500萬元外加1倍的懲罰性違約金。

結果簽字不到1個禮拜,小王就和人妻重新上線,還被人妻的2個兒子撞見2人深夜漫步住家附近小巷弄、模樣親暱,人妻更當場被已成年長子拉到一旁質問爭吵,小兒子另在家目睹媽媽戴著耳機,透過通訊軟體跟暱稱「小魚兒」的小王聊天,小兒子問媽媽為何叔叔叫做「小魚兒」,人妻解釋小王常忘東忘西,就跟金魚腦一樣。

人夫得知後氣炸,2020年怒告妻子和小王涉嫌通姦,不料同年5月司法院大法官宣告通姦除罪化,人夫告不成刑事,反遭小王控告先前砸店嗆聲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人夫一審被判拘役40天,上訴高院審理中,小王企圖趁勝追擊,告人夫索賠精神慰撫100萬元。

▲擔任警職的朱姓員警背著妻子搞外遇,去年8月許姓小三跑到桃園市朱男住處大吼要朱與她回台北,後又傳曖昧簡訊怒嗆元配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人夫不甘妻子與小王藕斷絲連,離婚收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民事一審法官查明小王事隔逾2年才提告求償,已超出時效,判小王敗訴。人夫絕地大反擊,提告要求小王依約賠償500萬元,小王抗辯拍攝招認影片與簽署協議書,都因屈從人夫的強暴脅迫所致,人夫更在律師面前拍桌逼他簽字,小王自稱單戀人妻但從沒越矩,據此主張協議書無效,並指人夫也超過2年才提告,他應該同樣免賠。

法官勘驗影片認定小王言談自若,僅尷尬微笑但無畏懼神情,明顯沒遭脅迫,簽協議書時更請律師全程見證,律師證稱人夫拍桌出氣、不算威嚇,小王也沒有心生畏懼模樣,他再三提醒小王若有疑慮、不必心急,隨時可離開,想清楚能接受條件才簽,小王最後仍同意簽字切結,見證律師強調,若發現任一方有被脅迫跡象,他都會喊停,「這是基本執業準則」。

法官並查明小王簽完協議書,還傳訊息給人妻肯定人夫「信守承諾,是個正直的人!我沒出任何事情,沒受任何傷」,更可見他自願簽字,更重要的是,人夫是要求小王依照律師見證、白紙黑字的契約賠償,不受2年內須提告的時效限制,據此判小王須全額賠償,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