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明溱見民進黨輔選團比「倒讚」 綠議員:錯愕、沒有水準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在周六投票,藍綠選情拉鋸,在最後倒數階段全力催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2日展開車隊掃街行程,然而,途經民進黨青年部發起的「國務青」助選團時,卻對著對手輔選團隊比出倒讚手勢,對此,民進黨縣議員沈夙崢受訪批評,這幕畫面完全是南投政治史上的經典畫面,必須淘汰這種沒有水準、打壓異己、把自己當「皇帝」的政治人物。

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林明溱今天與輔選團隊搭乘宣傳車,身邊的輔選人員高舉候選人號次2號,但林明溱本人見到「國務青」助選團時,突然將揮手手勢改為倒讚,並看向「國務青」助選團的方向。

對此,沈夙崢受訪表示,「國務青」助選團一直以來都有在關心南投立委補選,今天在選戰倒數階段,她與同黨議員張之豪與「國務青」一起徒步掃街,因為路口就有聽到宣傳車的聲音,因此本來就知道會遇到林明溱的宣傳車隊。

沈夙崢回顧現場狀況說,林明溱的宣傳車隊經過「國務青」助選團時,前方的車隊只有比出2號手勢,也沒有太激烈的表現,未料林明溱突然在車上比出倒讚手勢,全程被助選團成員目擊。

沈夙崢說,這個畫面完全是南投縣政治史上的經典畫面,林明溱不在意年輕人的想法,不願意被監督,也無法接受他人提出意見,今天的表現凸顯他對南投縣民的輕視,如同過去他擔任縣長期間,在縣議會公開謾罵質詢的市議員,過去競選期間,林明溱也曾在某個場合拿麥克風罵自己,點名要把自己趕出活動現場。

沈夙崢表示,呼籲南投縣民要淘汰這種把自己當「皇帝」的政治人物,沒有水準、打壓異己,讓中間選民及年輕人非常錯愕,「現在距離投票日還有一些時間,看他要不要自己宣布不要選了。」

▲▼林明溱對民進黨輔選團隊比出倒讚手勢。(圖/讀者提供)

▲林明溱對民進黨輔選團隊比出倒讚手勢。(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