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把爛牌打贏?鄉民見證「跌谷底再翻身」全靠1關鍵:的確有料

▲昨天有不少人前去排隊。(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飲料店在2月27日進行壓力測試。(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實況主Toyz(劉偉健)投資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已經開始試營運,生意好到讓他直喊「冷靜」。就有網友不禁好奇,縱使之前爆出詐賭、販毒的爭議,為何Toyz仍能把爛牌玩到贏,成為人生勝利組?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PTT的C_Chat板上,以「Toyz是怎麼一手爛牌打到贏的」為題發文,提到Toyz出身貧困,看似是爛牌的人生開局,不過後來卻打遊戲打出實力,奪得《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Toyz退役後,開實況都有破萬人觀看,就算之後有詐賭、販毒的爭議,但人氣仍居高不下,流量很好。原PO觀察,Toyz身邊似乎不缺女友,對方到底是怎麼把一手爛牌玩到贏,成為人生勝利組的呢?

▲▼             。(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Toyz。(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分析,「事實就是他很有料,就算再爛環境他還是能成功」、「這傢伙雖然人品有問題,但確實有本事」、「不用說台灣啦,他這種臉皮跟能力在哪都吃很開」、「流量鬼才」、「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他的缺點就是人品不好,愛錢愛到不走正途,但以實況來說就是天生吃這飯的料,企劃口條當小丑都是頂級的,說真的他的影片娛樂效果的確很強」。

也有網友認為,「以為他們奪冠就已經是他們的頂點了,然後這人後來還能把一手好牌打到輸,下一把又贏回來,厲害」、「一手好牌打到爛,然後又打到一手好牌,奇才」、「下去之後又能起死回生,只能說他天生吃這行飯的」、「從好牌到爛牌又回到好牌」。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搖頭,「台灣竟然包容販毒仔」、「要感謝台灣司法」、「等他入監服刑後,逐回香港至少7年後再來發這篇」、「台灣就是這樣啊,不要說包容罪犯,黑心公司都抵制不起來了」、「他當初TPA奪冠完,最紅最有魅力的就他,他乖乖的不要亂來都能賺到流湯」。

▲▼             。(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Toyz是知名實況主。(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事實上,《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為知名實況主,在2021年9月驚傳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收押,11月因認了全部犯罪事實並提供線索,法官裁定150萬元交保,限制他出境出海。不過,檢察官仍認為Toyz有使用毒品,所以聲請勒戒,Toyz被送往台中戒治所。

隔(2022)年1月經評估,Toyz無毒癮戒斷症狀,且狀況良好,所以同月3日獲釋放,不過緊接著,他又被當時的經營夥伴周周爆出詐賭事件,再陷爭議。而Toyz出獄後,1月16日他透過直播向大眾落淚道歉,並說自己一定會被遣送回香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