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世」桃園三高校熱音聯合展演 青年局:展現校園活力

▲「樂世」桃園三高校熱音聯合展演 

▲侯佳齡歡迎熱衷校園社團的青年夥伴們,善加利用青年局校園社團資源中心。(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由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聯合桃園市武陵、桃園兩高中熱音社,共同舉辦 「112年樂世三校聯展」,28日於新勢公園熱情登場,逾 300位學生參與,透過表演傳達同學對於音樂的熱忱以及各校不同的音樂文化,將高中參與社團努力練習累積的成果展現其中。

▲「樂世」桃園三高校熱音聯合展演 

出席活動的市府青年局局長侯佳齡表示,青年局致力於培養同學們多元發展,不論是社團熱音聯展、熱舞聯賽、街舞競賽或社團成果發表,都給予同學各種資源上的支持。也鼓勵同學透過社團活動,展現青年活力,進而探索未來職涯發展,找到未來選擇科系、就業的機會。

而青年局校園社團資源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1樓(電話:03-4225205分機7012羅小姐),歡迎熱衷校園社團的青年夥伴們多多善用。

▲「樂世」桃園三高校熱音聯合展演 

「樂世」為中壢、武陵、桃園三所桃園高中校園內,一群對音樂有興趣的社團同學聯合發起的成果展演活動,本次跨校交流活動共有各校不同樂團30組團隊精采輪番演出。眾多曲目中,最大的特色是由三校同學共同改編美秀集團演唱的「我要你愛」歌曲,融入台式風格、三校樂手個人特色及自編舞蹈。參與同學也分享,在討論公關時間歌曲及大合唱歌曲的過程中,不僅能學會如何建立與他人溝通,同時也拓展與外校社團的友好關係,讓更多喜愛音樂的同學一起在活動之中散發內心搖滾的能量與氣息,籌備活動過程雖辛苦但卻十分值得,更是感謝青年局一路上的支援與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