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鐵2個月出包6次!666車次誤點 台中站退費人龍畫面曝

▲▼             。(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高鐵站退費人潮大排長龍。(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高鐵又傳列車集電弓自動下降異常,台灣高鐵公司官網顯示,26日666車次列車集電弓自動下降,影響南下列車誤點32分鐘,但可申請退費,因適逢228連續假期,目前台中高鐵站退費人潮大排長龍。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因受稍早666車次列車集電弓自動下降影響,目前狀況已排除,運轉陸續恢復中,仍有部分列車延誤,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高鐵自今年1月起已經發生5起集電弓自動下降異常,加上今日這起已是第6起,大多是發生在苗栗路段,交通部長王國材昨日受訪指出,該5起剛好都在新竹、苗栗隧道群,可能是側壓風壓很大,但為何集電弓會自動下降,是設備老舊或其他問題,高鐵正尋求日本原廠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