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揪3人行!妹子「蒙眼嘿咻」…聽1句話竟哭了 網看傻:三觀全毀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可以接受這種提議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先前和閨蜜抱怨「現任對象」不給力,沒想到對方竟說願意出借砲友,且一直約3P。本來她不打算接受,但某次在酒精催化下就答應了,進行了「蒙眼3P」,結果過程中聽到1句話,讓她忍不住崩潰大哭。文章曝光,不少網友都看傻眼,直呼「三觀全毀」。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出去玩的時候,就和閨蜜透露,現任對象很不給力,還開玩笑說「妳什麼時候要幫我介紹?」沒想到對方竟說要把現在的砲友借給她,還稱讚「他是真的很好用欸」。她當下聽到以為閨蜜只是在開玩笑,因此都打哈哈帶過,沒想到對方竟是認真的,在那之後一直提議「要不要3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她和閨蜜砲友都無法接受,因此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實行。但某次她和閨蜜喝酒,對方又提起這件事,她在酒精催化下,就回說「你先說服好他(閨蜜砲友)再來說服我,我可能勉強能接受」。未料,閨蜜砲友真的被說動,最後他們就開始「蒙眼3P」,但過程中她不斷笑場,也覺得很尷尬,無法進行下去。

之後閨蜜先離開現場,讓原PO和砲友培養感情,但做到一半,男方突然說「妳真的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她心中的不安瞬間湧出,隨即崩潰大哭起來,2人都無法跨過心中的坎,於是把衣服穿上,就當作沒事一樣聊天。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建議妳遠離這個所謂的姐妹,個人猜測她的原生家庭和她之間可能存在某種問題或危機,但妳幫不了她」、「重點是誰想要3P吧」、「奇怪的是妳姐妹,妳怎麼會跟這種人當朋友的」、「這種事情跟認識的人做超級奇怪」、「這種事玩開來後不怕三觀會越來越歪、越玩越大,最後掰不回來嗎」、「整個三觀全毀欸,到底在幹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