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光頭胎還租人!遊客爆胎險釀禍 台南黑心機車行曝光

▲機車行罔顧人命。(圖/翻攝Google Maps)

▲機車行罔顧人命。(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南後火車站一家機車租賃業者被網友踢爆,租車程序和機車品質有嚴重問題,除了壓的是身分證不是駕照外,甚至把發不動的機車租給旅客,還被發現車輪是光頭胎而且已經磨破,後續老闆行為更是誇張。網友在Google和臉書敬告大家,「非常沒良心的老闆,千萬不要來這間。」

網友於2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發Google評論,留下評論的另一名網友先前到台南玩,到了後火車站一間車行租車時,被要求拍下身分證跟駕照正反面後,就要壓身分證而不是一般的駕照。之後車行給的第一輛機車連發都發不動,第二輛則是騎到第二個紅綠燈就熄火了,好不容易把車牽回店裡,老闆卻丟出合約裡的霸王條款,「發生任何情況不得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出租行罔顧人命。(圖/翻攝Google Maps)

▲機車出租行負評多,目前只有2.8顆星(圖/翻攝Google Maps)

原PO表示,老闆直接擺爛不打算歸還證件,還要他報警。警方到場後說壓身分證違法,老闆才急忙改口說壓駕照也可以。

最終原PO因為事前沒看清楚合約,決定摸摸鼻子放棄租金了事,拿回證件後,決定店家的Google評論留言,提醒其他人先慎重考慮再決定要不要租這家。

另一則評論更附上誇張照片,網友說機車行機車沒整理好就租給客人,租的第一台右後照鏡壞掉、左邊腳踏桿也壞掉,換了第二台,騎不到30分鐘直接半路爆胎,好不容易連絡上老闆,對方還拒絕來處理,要旅客自己想辦法。誇張的是,爆胎是因為機車後輪已經是光頭胎,胎紋都嚴重磨平了才爆掉,「沒整理的機車還敢租人,非常沒良心的老闆,千萬不要來這間。」

網友紛紛留言,「別人的命不是命」、「五顆星是怎麼來的,真懷疑」、「坑殺觀光客」、「好爛的店」。還有該間車行員工留言,「不意外!他們說詞很多,過來人員工,直接被老闆智商氣到2天不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