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成「天菜正妹」直逼真人 火辣寫真曝!鄉民暈爆:小模要失業了

▲▼。(圖/翻攝自TASUKU2023推特)

▲AI生成的小模。(圖/翻攝自TASUKU2023推特)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近來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引起話題,AI繪圖也有許多討論。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用AI繪圖生成的小模寫真照,看到每張都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且和真人十分相似,讓不少鄉民看了相當震驚,直呼「小模準備失業了」、「太香了吧!以後還需要真人嗎?」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數張AI生成的小模寫實寫真,看到照片中的女生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小巧的鼻子,臉蛋相當精緻,還換上不同衣服,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全都栩栩如生,再搭配身後的背景毫無違和感,即使2人同框也幾乎找不到破綻,一時之間根本無法分辨是真人還是AI製圖,難怪讓原PO忍不住驚嘆,「看來又是一個頂級咒術師…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AI模特兒寫真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一系列照片,全都是由日本創作者、推特帳號「TASUKU2023」製作出來的,他使用自行訓練出的AI模組,再由AI所生成製作的圖片,並不是真實拍攝,也難怪原PO會看傻,在推特上也有超過3萬人關注。

照片被分享到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香,而且好像,感覺出現不肖人士用AI網美發大財都不奇怪」、「小模真的要失業了」、「大家都是九頭身小臉」、「我覺得我快分辨不出來了」、「有這個誰還要看真的小模?AI不香嗎」、「以後真人不修圖才能和AI圖有區別」、「現在AI的仿真寫真,真的是大大的符合我的喜好」、「以後用AI生成品質快又好」、「這比一堆修圖修爆的小模還像真人」、「以現在來說,可能比真人照騙還自然了」。

▲▼。(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法。(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人認為,「這種尺度最多只能算是偶像寫真而已,發發IG騙騙人還行,還達不到電子寫真的標準」、「有種過度使用修圖軟體的感覺」、「不太可能影響到COS啦,除非以後展場大家都推一個等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