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的LINE截圖!陳琬惠諷陳宗彥喬事有效率 轟蔡清祥態度輕佻

▲陳琬惠秀陳宗彥喬事情新事證。(圖/記者蘇晏男攝)

▲陳琬惠24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上周指出,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府期間涉嫌替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情,接受對方提供的性招待,法務部對此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陳琬惠今(24日)再秀陳宗彥喬事情的新事證,諷陳喬事情有效率,一小時就處理好了。另外,陳琬惠也提到對法務部長蔡清祥稱「直球對決」的態度非常不滿,希望蔡好好辦案。

行政院長陳建仁24日率內閣首長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陳琬惠今針對「陳宗彥案」質詢蔡清祥,但因質詢時間剩不到一分鐘,只能快速收尾;會後,陳琬惠接受媒體訪問,進一步說明。

陳琬惠秀出兩張圖,一張是陳宗彥與王孝瑋的LINE截圖,顯示陳宗彥2013年12月16日上午11時13分向王孝瑋表示,「今早剛出使管,已請經發加速,後續消防也會追」,王孝瑋於中午12時38分時回應「知道了,謝謝」;一分鐘後陳宗彥說「經發已處理好」。

陳琬惠表示,不敢說這張圖能否說明有無對價關係,但這是陳宗彥向王孝瑋報告,協助喬事情的進度,;陳琬惠諷,「陳宗彥跨局處喬事情有效率又十分迅速,一小時就處理好了」。

另一張圖則是顯示陳宗彥2013年8月24日出席台南棒球場舉辦的親子日活動。陳琬惠表示,譯文也講過,那天有相關通聯紀錄,「他們約在棒球場」。

陳琬惠說,陳宗彥之前在回應記者會上說自己沒被約談,但如果有這樣的內容,還是有相關人可以調來詢問,期待法務部重拾司法信心。

媒體詢問,為何質詢一開始不提此事?陳琬惠表示,她對(蔡清祥)說要直球對決的態度非常不滿意,她身為民意代表,提出的問題,蔡應該好好準備回應,而非用這種有點輕佻、有點傲慢的態度,所以今天是要提醒蔡,「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有在辦,那就認真辦」。

▼陳琬惠秀陳宗彥喬事情新事證。(圖/陳琬惠提供)

▼陳琬惠秀陳宗彥喬事情新事證。(圖/陳琬惠提供)

▲▼陳琬惠秀陳宗彥喬事情新事證。(圖/陳琬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