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入夜雨彈強襲!「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21:45發布大雨特報並指出,受東北風影響,今(23)日晚至明(24)日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近日天氣炎熱對流旺盛,25日台北市區降下午後雷陣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氣象局晚間針對基隆市、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雨特報地區:基隆市、新北市

▲中央氣象局晚間針對基隆市、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圖/記者楊庭蒝攝)

氣象局表示,今(23)日迎風面水氣仍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雨勢明顯,有局部大雨等級的累積雨量,其他地區除了竹苗及中部沿海雲量較多外,普遍為晴到多雲;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14到16度,其他地方在18度左右,桃竹苗及中部沿海雲量較多,高溫約17、18度,其他地方在21到23度以上,南部及臺東有來到26至29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