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找「哪位YouTuber」聯名會買單?鄉民狂推1人:不露臉也買爆

▲Joeman聯名美食開箱。(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和Joeman合作推新品。(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YouTuber「Joeman」近期與7-11合作,推出「JOE式愛美食」新品,而全家先前也有和「韓勾ㄟ金針菇」聯名。就有網友不禁好奇拋問,在這麼多YouTuber當中,把誰的照片印在商品上會讓人想買?貼文曝光後,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擁有347萬人訂閱的小P。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哪個YouTuber的照片印在三明治你會想買」為題發文,好奇大家看到哪位YouTuber會甘願買單?他也列出了幾個選擇,包含「老高與小茉」、「阿滴」、「HowHow」、「反正我很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P身材超好。(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身材超好。(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貼文曝光後,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就是台灣鋼琴YouTuber「Pan Piano」(小P),「Pan啊,不露臉也買爆」、「小P的好了」、「麵包貼Pan」、「Pan啊,我會買」。再來,也有許多網友直呼大胃王千千,「千千大胃王推薦」、「千千我可以」。

另外,也有些網友回應,「好歹也找個吃播或者廚師網紅吧」、「黑嘉嘉」、「你印個Toyz,美食公道伯我還比較想試試看」、「泱泱,印照片我就買」、「金針菇最清新,其他都閃一邊啦」、「好味小姐的貓貓」、「How哥的好像能有興趣」、「阿傑吧」、「海龍王彼得(鍾佳播)」、「沒有,好吃和價格才是關鍵」、「不要有聯名,直接把費用減半,我買爆」。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