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旁塑膠工廠大火!惡臭濃煙包圍出租套房 60名學生急疏散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一間塑料工廠23日上午發生大火!現場濃黑煙狂竄,空氣中還瀰漫著濃濃的塑膠味,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初步清查無人受困,目前警消人員正積極灌救當中。

▲▼      亞洲大學旁塑膠工廠火警       。(圖/記者白珈陽攝)

▲亞洲大學旁塑膠工廠火警,一旁出租套房學生緊急疏散。(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該工廠距離亞洲大學約700公尺遠,而一旁就是出租套房,裡面住有上班族及大學生。對此,亞洲大學一名陳姓教官表示,接獲學生通報之後,校方立即前往協助疏散學生,約有60名學生疏散,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      亞洲大學旁塑膠工廠火警       。(圖/記者白珈陽攝)

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為廠內紙箱燃燒引起,目前尚在清查有無人員受困,火勢相當猛烈,濃煙直衝天際,消防人員正全力灌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