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曝陳宗彥案「豆哥」站台原因 反批綠營:拗過頭了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爆11年前接受性招待而火速辭官,其中的關鍵人物八大業者王孝瑋「豆哥」,被綠營人士爆出曾替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過。謝龍介22日也透過臉書澄清豆哥站台的原因,批民進黨「拗過頭了」,老百姓不會相信,只是徒增反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出席台南市新春團拜暨謝龍介感恩餐會,朱立倫說勉勵黨籍議員、里長與鄉親繼續團結努力,以大局為主共同為台灣打拼。(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民黨前台市議員謝龍介。(圖/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今天表示,陳宗彥的性醜聞,引爆司法縱放的疑雲,再加上綠營內鬥的不堪,「我知道很多民進黨公職民代,側翼粉專名嘴,這些日子都拗得非常辛苦。但是,再怎麼辛苦,也不能瞎掰。」

他指出,從昨天開始,就有一波造謠衝著他來,說疑似性招待陳宗彥的「豆哥」王孝瑋,其實是跟他比較熟識,還有綠營名嘴,側翼粉專用截圖照片繪聲繪影,說豆哥2019年曾幫他「站台」。

謝龍介解釋,簡而言之,王孝瑋之所以會出現在他的造勢場合,是因為王孝瑋身屬陸戰隊雲嘉南協會,而他是台南市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基於袍澤情誼,革命情感,每次他選舉,總是有很多學長學弟相挺,就是因為這層關係,所以即便他不認識王孝瑋,但王孝瑋會現身,也不意外。

謝龍介提到,當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來了,「禿子、燕子、漢子」合體,約莫一兩萬人到場,王孝瑋只是其中之一,既沒有上台,更別說助講。

他強調,或許過去曾經因為協會的關係被互相介紹過,但從未往來,有一說一,他不會像是某些綠營台南市公職民代,如今人人自危,就個個睜眼說瞎話,拚命切割王孝瑋,甚至連「跟陳宗彥不熟」,都說得出口。

謝龍介最後呼籲,請綠營朋友坦然面對,確實檢討,誠心道歉,莫再牽拖。他表示,畢竟買春、疑似接受性招待、疑似貪污圖利的,是貴黨的前台南市府政務官,「拗過頭了,老百姓不會相信,只是徒增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