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高虹安前助理告《跟騷法》 四叉貓曝法院裁定書:終於還我清白

▲▼四叉貓劉宇。(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劉宇。(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助理袁康介曾被爆料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因而在臉書發文並四度標記袁康介,遭袁提告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並發告誡書。然而,四叉貓今日貼出法院駁回袁康介聲請的裁定書,表示「歷經了120天,司法終於還我清白。」

四叉貓22日透過臉書發出法院裁定書照片,其中,內文寫道「依聲請人所提證據資料無從認定相對人在經警察機關為書面告誡後,有再對聲請人為跟騷法第3條第1項所定跟蹤騷擾行為。本件聲請為無理由,應予駁回。」

對此,四叉貓表示,「今天收到法院寄給我的裁定書,袁康介在2022年10月25日對我提告跟騷法,歷經了120天,司法終於還我清白,駁回袁康介的聲請!附上裁定書內容,由於臉書自我審查太強大,所以把一些敏感字塗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