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不到1分鐘「女上男下超想哭」 她仍處女身!哀喊:男友才31歲

▲性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挺拔過程很短暫,讓原PO感到好受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想和男友激情,無奈開戰一半就沒戲了!一名妹子抱怨,男友與前任性愛次數不到10次,而她還是處女,渴望把一次獻給男友,無奈兩人交歡至今都不成功,就連一起洗澡、口愛,硬挺的時間竟不到1分鐘。更崩潰的是,原PO坐在上面,男友仍在探索密穴時,小頭就不爭氣了,讓原PO抓狂崩潰「想到這裡就快哭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儘管交過4任男友,她仍是處女之身,礙於某些因素,她更希望初夜只給最愛的人,直到遇上這任男友,有想婚的念頭,也願意嘗試性愛這一塊,不料交歡的過程簡直超克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崩潰直呼,她26歲、男友31歲,對方性愛經驗次數不到10次,「現在無論我幫他打手槍或是口交、脫光、一起洗澡,他硬的時間都非常非常的短,大概只有1分鐘不到!」

更讓原PO想哭的,男友光是找洞的期間「就軟掉了」,就連原PO直接坐上去,依舊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原PO至今仍為處女之身。對此,男友坦言在心理方面,並不感到興奮,但仍會努力練習,無奈進步速度實在很緩慢。

最後原PO強調,男友睡眠作息、飲食都正常,也有健身運動,「我只是想要跟喜歡的人做愛啊...想到這裡就快哭了!」對此,原PO真心求問,「多給對方時間練習(不知道半年夠嗎?)吃些補品or藥物呢?」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傻眼回應,「他真的壞掉了,你要帶他去看醫生」、「好像知道性經驗只有約10次...是為什麼了」、「試車的重要性」、「慘不忍睹!還好26歲發現不算太早也不晚,真的不行只能放生了」、「我有時候前戲不足也會軟掉」。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交歡缺乏刺激也會容易讓男方軟掉。(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曾在YouTube《程威銘醫師Dr.DKK》分享,6個容易軟掉的原因:

1.缺乏刺激:另一半像死魚不太會動、沒有表情,男生較容易軟掉。

2.太濕潤:可能使愛愛時產生空洞感;而太乾燥進行活塞運動則會有摩擦疼痛感,也可能因此不硬了。

3.藥物影響:感冒藥、止痛藥甚至是禿頭藥都可能影響勃起功能。

4.約會前過量酒精:大量酒精也會影響勃起,讓你表現失常。

5.情緒焦慮:難得的一場約會想要好好表現,但焦慮讓你越期待表現越失常,可能進行到一半因為緊張而軟掉。

6.兩人關係不好:和另一半剛大吵完,或約會對象根本不是你的菜,可能做到意興闌珊而垂頭。

程威銘指出,若發現每次愛愛到一半都軟掉,就得留意自己是否患有性功能障礙,應就醫診治。然而,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吃好睡好、保持運動習慣,才能讓勃起功能維持巔峰;另外,平時太勞累也不應勉強提槍上陣,親密行為前別喝太多酒、也別使用娛樂性藥物,使用保險套可挑薄款,避免因為缺乏刺激而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