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好運來 家裡擺上這些幫忙招財迎桃花

▲▼羅盤,居家風水,風水老師 。(圖/楊登嵙提供)

▲2023年透過居家小布置,驅動吉星讓風生水起好運來。(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2023年,要怎麼能夠風生水起好運來呢?《六韜書院》金老師指出:流年九星,指的是紫白九星每年都會依一定的順序,在九宮方位中變換位置,根據易經「吉凶悔吝生乎動」的道理,以及五行生剋的原理,在陽宅內部展現其吉凶的作用。只要在今年的吉星方位,透過一些居家小布置,就可以催動好運。

西南方

對考試、升官、升職,有非常大的幫助。如果這個方位剛好是大門或者窗戶的話,建議打開讓空氣流動,或者擺上金色、銀色、白色等會閃閃發亮的東西,也會有催旺的作用。

中宮位置

這個位置今年掌管聯想力、創造力,搭配西南方的擺設可以讓今年的考生考運事半功倍,升官升職大有機會。建議擺上會動的機器或擺飾品,或者也可以放個魚缸,如果魚缸裡有小馬達,效果更好。

西方

今年西方掌管公職順利,如果你是當官的、民意代表,西方正好有開門開窗,或者是有走道,外面在施工震動的,都會非常順利。建議可以放黃色的東西,例如會動的鐘擺或黃色的招財貓,都能催動吉星。

南方

今年掌管正財偏財的最佳吉星方位就屬南方,如果大門正好朝南方,今年會很旺,可以放置紅色的東西,如果是陽台的話也可以放些小盆栽,能開紅色、紫色的花,室內的話,放置鹽燈、電話、甚至是充電器、因為這個方位屬火,都能催動財運。

北方

今年北方掌管人緣、桃花,聲望知名度,和南方搭配好還能喜上加喜、旺上加旺。如果大門跟窗戶開在這個方向的話,人員進進出出的流動甚至是外頭有工地在施工更能助旺。尤其是從事網路工作、業務工作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大好機會,各種藍色系列、綠色系列的布置都很適合今年在北方好好做個布局,最好再讓它動起來

每年九宮飛星都會輪流的轉,只要在居家環境裡面小小的調整,做一個適當的布局,不但能增加財運喜氣,官運桃花,也能夠趨吉避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