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模「被竹聯幫綁架」!21歲正妹買點數救人:才能一起過情人節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1歲長髮正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帥氣男模,西洋情人節當天,男模傳訊告訴她,他被黑道控制行動,得先匯1萬元對方才會放人,兩人才能去約會。正妹心一急,跑到超商買點數,看到員警到場關切時還不停的發抖,但員警告訴她,這是典型交友詐騙「百分之2萬是騙人」,及時阻詐。

▲▼女大生陷入愛情詐騙圈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大生陷入愛情詐騙圈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於14日晚間6點多接獲報案,一名長髮年輕女子在大社區三民路一家超商操作ATM,但提款時邊看手機邊操作,有可能被詐騙循指示提款。

警方到場找到該名21歲王姓女大生,她表示,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自稱20多歲的帥氣男模,因為被竹聯幫控制行動,對方傳訊息告訴她,必須先付1萬元保證金,對方才會放過他,他才能來找她一起過情人節約會,只不過,她到超商後對方原本是要她匯錢,後來又改口要買點數。

▲▼女大生陷入愛情詐騙圈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大生邊說邊發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女邊說邊發抖,告訴員警:「這個人一直傳訊息」,員警確認王女還沒完成匯款,先鬆了一口氣,並安撫王女的情緒,叫她別害怕,並解釋這類要求被害人匯款救急的保證金,其實都是詐騙話術,正常交友是不需要匯款或支付保證金的。

王女這才驚覺自己踏入詐騙集團圈套,差點就被詐騙,所幸員警即時到場,保住自己的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