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遭AV導演告妨害名譽不出庭恐遭拘提 「兇版李毓芬」曝原因

▲陳香菱PO上空照。(圖/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

▲網美陳香菱被告妨害名譽卻2度缺席沒出庭。(資料照/翻攝自陳香菱Instagram)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被封為「兇版李毓芬」的網美香菱,因為在IG上批評AV導演圤智雨是「超級心術不正的一個人」,圤智雨不滿名譽受損,控告香菱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去年底首度開庭,香菱並未現身,15日再次傳喚香菱仍未到,若檢察官考量有必要,不排除開出拘票甚至通緝。對此,香菱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完全沒收過這個案件的(開庭)通知,會再打電話詢問北檢。

圤智雨(本名郭震宇)從事AV拍攝2年多,2022年6月間,圤智雨突與女優娃娃(翁雨澄)鬧翻,娃娃指控圤智雨,不止一次想對她「潛規則」,圤智雨則曬對話截圖反擊「是誰主動說以身相許」,娃娃則公開2021年的一段7分鐘錄音檔,證明自己所言有據。

▲▼ 圤智雨 。(圖/記者劉昌松攝)

▲圤智雨控告香菱妨害名譽,並在先前出庭時放話「誰弄我就告誰」 。(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此時,香菱(陳香菱)也加入戰局,在IG限動批評圤智雨「超級心術不正的一個人」、「毀人為樂趣的一個人」,香菱還稱自己不認識娃娃,沒見過面,「但從她的文字裡,圤先生就是這樣的人。」

圤智雨憤而控告香菱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2022年12月15日首度開庭,傳喚雙方釐清案情,結果只有圤智雨出庭,並受訪表示:「誰弄我就告誰。」香菱則未現身。檢察官改傳香菱16日上午二度開庭,香菱卻始終沒有現身。

記者詢問香菱為何都不出庭,香菱表示,「完全沒通知」,「我從來沒有收過這個案件的(開庭)通知」,香菱並隨即向律師諮詢,得知地檢署傳喚通知常用平信,可打電話去地檢署查案號,並說她看了新聞才知道被告,但沒有收到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