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按鍵!蘋果新專利曝「全觸控摺疊iPhone」

▲摺疊iPhone渲染圖。(圖/取自Appledsign Instagram)

▲摺疊iPhone渲染圖。(圖/取自Appledsign Instagram)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是否推出摺疊手機?讓許多用戶議論紛紛。雖然目前專家推測,蘋果就算推出摺疊產品,也可能先推出iPad等體積較大的系列,不過蘋果似乎並沒有放棄摺疊手機的想法,蘋果的新專利中就提到了一項新技術,為未來的摺疊機提供更多可能性。

此專利闡述,手機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觸控」,包含側面;背面等等,如果實現這點,手機的實體按鍵將會全部消失,這項科技可以運用在普通的智慧型手機,也能運用在摺疊機身上,實現「全觸控iPhone」。

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可能可以看出蘋果未來對手機發展的想像,傳言將取消實體按鍵,改用固態按鍵,預計未來也會朝向「無孔」發展,取消充電孔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