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第1視角畫面曝光!搜救員俯身「鑽縫隙」 穿過鋼筋瓦礫尋生機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土耳其、敘利亞強震已造成超過4萬人死亡,各國也紛紛伸出援手,推估有超過8000名各國搜救員前往救災。英國搜救隊一名成員就在推特上傳一段救災「第一視角」影片,只見他小心翼翼穿過層層瓦礫鋼筋才終於抵達受困者身旁,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大讚,「真的是英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搜救隊在災情最嚴重的土耳其南部哈泰省(Hatay)執行任務,而他們已在一處廢墟中偵測到生命跡象,一名搜救人員立刻全副武裝,小心翼翼地爬入滿是鋼筋瓦礫碎片的小洞中。

▲▼救災第1視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Malcolm_999)

▲救災第1視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Malcolm_999)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搜救人員喘著沉重的呼吸聲,將身體慢慢縮進狹小的洞口內,因為任何輕微的移動都可能導致建築進一步倒塌,也會危害到他自己的性命。搜救人員趴在地上移動,拖著腳步擠進一個佈滿碎石的小空間,才終於看到一名受困的男子。

最後這名男子也被成功救了出來,影片上傳到推特後也讓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的英雄,「真的太激勵人心了」、「完全是一名勇者」、「每一個倖存都是奇蹟」、「謝謝你們替土耳其人民冒生命危險」、「你們做得太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