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海」大爆發!賞櫻專車周末狂開120班全客滿 下周還有位

▲▼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周末將開出120班次。(圖/國光客運)

▲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周末將開出120班次。(圖/國光客運)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武陵農場櫻花季本周花況大爆發,迎來第一波盛開最高潮,國光客運表示,賞櫻專車本周班次全數預售一空,周末2月18、19日兩天合計開出約120車次,是今年花季最高紀錄,下周一起還有剩餘空位,想賞櫻民眾把握機會搶票。

武陵農場兆豐茶園區、茶莊櫻花道以及南谷櫻花台等區域,距離入口近再加上步道舒適,櫻花盛開接近8成,本周進入第一波最佳觀賞期。營運台北與宜蘭出發5條賞櫻專車路線的國光客運表示,本周末2月18、19日兩天,有經驗專業駕駛人力全數派上用場,平均每2分鐘密集開班,預計將開出近120車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櫻花博物館」的美譽的武陵農場,在第一波登場紅粉佳人之後,緊接著還有河津櫻、八重櫻與富士櫻等不同品種,整體賞花期一直延續至3月份。

國光客運表示,下周進入花季疏運管制最後一星期,目前還留有剩餘空位,民眾可選擇平日前往享遊憩賞花高品質,民眾可以至國光客運全台連線售票窗口暨自動售票機、旅遊預訂平台KLOOK、TBS台北轉運站APP以及統一7-11、全家、萊爾富三大超商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