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駕車手也酒醉!一車朋友逃過鬼門關 一吹高達0.55下場慘了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左)酒駕被帶回警局。(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50歲)13日晚間10時許開車在鳳山區一處路口被警方攔檢,員警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要求他下車配合酒駕,不料林男卻大喇喇的承認說「剛剛去載朋友」,而且還一直盧不願配合出示身分,員警聽到他喝了酒竟還去幫朋友代駕超傻眼,經過訓誡後林男才乖乖受測,結果酒測值為0.55毫克,當場被逮捕依法送辦。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右二)被攔下盤查一直盧。(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黃麟翔、警員江裕農13日晚間10時許,巡邏行經博愛路與瑞興路口時,發現林男(50歲)開車在路中迴轉且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故上前攔查。

警方盤查時馬上聞到酒味,立即要求林男接受酒精感知器吹測,林男吹氣時雖頻頻閃躲,但是由於酒氣濃厚,酒精感知器還是發出警示,警方問「你喝多久了?」林男雞同鴨講地回答「我剛去載朋友」讓警方傻眼,林男渾身酒氣竟還當朋友代駕。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左)酒駕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後來警方要求林男出示身分證件及配合酒測,林男還頻頻拖延,拿出證件遲不交給警方受檢,警方便告誡「你要拿出身分證,還是要直接和我們回去?」林男才乖乖配合並指示接受酒精濃度檢測,結果酒測值0.55毫克,超出法定標準值,警方也現場將林男上銬逮捕,詢後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