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夜目擊「裸女」!直播台北街頭索吻 路人傻了:12度耶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路上撞見「裸女」。(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昨(14)日是超冷的情人節,台北市還亮起黃色燈號(寒冷)低溫特報,有人卻目擊北市燈會有「裸女」在路邊索吻,畫面曝光後,讓全場隔著螢幕也狂發抖,「哇塞……這麼冷……勇敢。」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文中語氣頗錯愕,「呃!她頂著12°C低溫,向過往行人索吻……」並指出地點是台北燈會展區莊敬路。只見路邊站著一名長髮女子,一旁地上放著鞋子、衣物,貌似沒穿的樣子。另外,女子面前還擺著手機支架,似乎在拍攝什麼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在留言處透露,女子乍看像是全裸,但其實有穿著肉色連體泳衣,並不是真的完全沒穿衣服,但仍要打上馬賽克,「遮掩密實度不夠」。也有人指出,那可能是舞蹈表演用的膚色基礎連身舞衣(膚衣)。

至於女子在做什麼?原PO表示,對方胸前掛著一張「Kiss Me」的牌子,應該是想提供「免費之吻(Free Kiss)」,「隔著(類似壓克力板?)安全之吻」。此外,裸女似乎還一邊直播,「昨晚多冷,偶遇她仍敬業直播」,讓穿著厚外套的原PO不禁在心中直讚對方勇氣。

照片讓不少人看傻,「看到就好冷」、「直播賺流量而已吧?不過……至於嗎」、「女人果然是不怕冷的生物」、「冷爆我的天」、「這個是玩真心話大冒險玩輸了是不是?」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背景有個「好丘」的招牌,忍不住直呼,「果然好丘」、「後面看板已表示對她的欽佩,好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