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情人節「上吉之日」 想脫單快做這事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今年情人節適合曖昧中的對象表白、未婚沒有對象的求桃花好日子。(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今天(14日)是西洋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民俗專家柯柏成分享今年情人節是「上吉之日」,當天午時可在住家、辦公室或教室的正西方,用打火機點7下,增加告白成功機率;而在西方吃掉7片餅乾,可增加桃花運。

柯柏成在臉書說,按傳統民俗上來說,最早的情人節應該是上巳節(農曆三月初三),這是在《論語》裡面都有描述到的情人節;現在因為社會的需要,西洋的、日本的、本土的、傳統或現代的情人節都出現了,有沒有可以增加戀愛桃花運勢的方法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圖/資料照)

▲情侶,摸頭,男女(圖/資料照片)

柯柏成指出,今年西洋情人節是在2月14日,農曆為正月二十四日(癸卯日),按曆法規則癸年對上癸日為「歲德合」吉日,尤其癸卯年對上癸卯日,是「上吉之日」,特別適合柔性的事情如嫁娶訂盟等事。

柯柏成表示,換成現在的通用話,就是這天適合曖昧中的對象表白、未婚沒有對象的求桃花好日子,如果打算在這一天表白的朋友,請在當天午時(11:00-13:00),在自己住家、辦公室或教室的正西方用打火機點7下,可以增加表白成功的機率;未婚沒對象要求桃花的在同天同一時間,在西方吃掉7片餅乾(品牌種類不限),可增加桃花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