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缺貨!媽祖過爐金幣未被授權 鹿港天后宮:立即下架否則提告

▲號稱天后宮媽祖過爐金幣未被授權。(圖/鹿港天后宮提供)

▲媽祖過爐金幣未得到鹿港天后宮授權。(圖/鹿港天后宮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全台瘋媽祖,不少商人聞到商機,販售超夯的媽祖小金幣,在網路也兜售鹿港天后宮「過爐媽祖金幣」,價格水漲船高,從168到798元都有,天后宮今天提出嚴正聲明,從未販售過爐媽祖金幣,更不容未取得鹿港天后宮授權而任意使用在商品上,並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業者下架,否則3日內將提出告訴。

目前在網路上除了可以看到由鹿港天后宮授權聯名文創商品,祈願十二生肖純銀開運飾品外,在網路平台也有可愛的「過爐媽祖金幣」,2入售價168元,在蝦皮價格則跳升到200元到798元,號稱已過爐、開運又吸金,保佑一年都平安發大財,目前已銷售一空。

▲媽祖過爐金幣未被授權 鹿港天后宮寄出存證信函

▲媽祖過爐金幣未被授權,鹿港天后宮寄出存證信函。(圖/鹿港天后宮提供)

天后宮表示,針對網路出現販售「鹿港天后宮」為名之「過爐媽祖金幣」,鹿港天后宮在此提出以下嚴正聲明,鹿港天后宮並無合作販售過爐媽祖金幣,同時廟名商標權,不容許任意使用在商品上。

為避免誤導信眾與消費者,鹿港天后宮再次聲明勿受騙上當,並要求業者勿再以鹿港天后宮名義促銷商品,否則將依法主張權益,特此提出聲明,以匡正社會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