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6小車故障停槽化線!女駕駛下車被撞死 他跪遺體旁崩潰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國道6號東向1.8公里今(13)日早上9時許發生事故,1輛自小客車故障停在槽化線上,王姓女駕駛站在車外時,後方大貨車卻撞上王女,接著翻覆倒地,王女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南投地檢署下午獲報後已相驗大體完畢,詳細事發經過及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國道6號東向1.8公里今(13)日早上9時許發生事故。(圖/民眾提供)

▲轎車女駕駛下車查看車子狀況時,遭後方貨車撞飛身亡。(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63歲王女駕車行經該路段時,車子突然故障,因此先暫時停在出口槽化線上,王女站在車外查看狀況時,卻遭後方大貨車撞上,大車則是側翻橫躺路中,而王女經送醫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