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助更生 《ETtoday新聞雲》將報導績優更生商家助展銷

▲▼《ETtoday新聞雲》未來將推出「每周報報」專案,協助報導績優更生商家,增加更生商品的能見度。(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ETtoday新聞雲》未來將推出「每周報報」專案,協助報導績優更生商家,增加更生商品的能見度。(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112年2月2日,東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許生忠、《ETtoday新聞雲》副總編輯董介白和東森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關杰玲參訪臺灣更生保護會,東森熱心公益,長久支持更生業務不餘遺力。

參訪後,雙方討論《ETtoday新聞雲》未來將推出「每周報報」專案,協助報導績優更生商家,增加更生商品的能見度,讓社會大眾看見更生人不為人知的奮鬥故事,給更生人一個機會,用實際的行動支持他們,協助他們穩定生活,一起共創有溫度的社會。(本文轉載自臺灣更生保護會2023年2月第26期《甦活人生》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黃伊平/墮胎需要配偶同意嗎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雷皓明/下咒算不算恐嚇?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給說法/借車出事,車主要賠嗎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雷皓明/公開販賣情趣用品可以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