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很愛穿!台灣人卻不流行「1單品」 網嘆:很難駕馭

▲▼熱浪,陽光,夏日,夏天,炎熱,天氣,高溫,中暑,烈日,防曬,遮陽,行人,路人,老外,西方人,觀光客,遊客,旅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流行趨勢變化迅速,每個時期受歡迎的單品都不一樣。一名女網友就說,近來發現很多日本女生會穿白絲襪,感覺很可愛,但在台灣卻不太流行,擔心穿了之後會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因此PO文詢問眾人看法。對此,有些網友認為,白色絲襪難駕馭、需要看腿型,但也有人指出「自己喜歡就好,管那麼多」。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來發現日本女生很流行穿白色絲襪,大多都是襯衫上衣加上短裙,再搭配不同長度的白絲襪,她覺得這樣的穿搭看起來很可愛,有種女僕風的感覺,但在台灣比較少看到有人穿這樣的風格,不知道會不會收到異樣眼光,因此只好求助,「在台灣穿白絲(襪)很怪嗎?好想穿但又好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不少人指出「我覺得還蠻吃腿型的?畢竟白色屬於膨脹色,容易顯粗」、「看整體妝容穿搭跟腿型吧」、「腿不夠細的話會撐不起來」、「看起來很像幼稚園老師要求穿的長襪,白絲穿得不好看起來就很做作,反而黑絲…反正好香」、「穿不好可能會很像師姐之類的」、「我只知道很容易蹭髒」、「結論就是看臉」、「我覺得白絲很難穿搭」、「因為很難駕馭,沒打扮的話容易看起來很土,打扮用力過猛會變成精緻,膚色黃黑易顯土,腿太粗穿起來很醜,只能說真的只有少數人能駕馭吧」。

但也有人認為,「我覺得很可愛耶,很日系,我會穿~穿衣服就是穿給自己看了開心的,不用在意別人眼光!穿出自己的美!」「很好看,雖然個人比較喜歡黑色,顯腿細」、「穿白色絲襪的女生感覺很清純可愛欸,也顯年輕」、「我前幾天也有穿~不會怪啊,也沒有收到異樣眼光~放心做自己就好了」、「任何風格、任何搭配只要自己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自己喜歡就好,這麼在意別人眼光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