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偷親女同事肩膀還摸腰 女子嚇到尖叫報警...怪阿北這下慘了

▲在桃園市龜山區某摩鐵擔任主管的黃姓男子,2020年11月間六度對櫃台女同事偷吻肩膀與摸腰性騷擾得逞,女子氣到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在桃園市龜山區某摩鐵擔任主管的黃姓男子,2020年11月間六度對櫃台女同事偷吻肩膀與摸腰性騷擾得逞,女子氣到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於2020年11月間,趁擔任摩鐵主管期間經趁櫃台女子不注意之際,自背後偷偷親吻其肩膀與摸腰,對女同事性騷擾,女子屢次被黃男怪異行為嚇到尖叫,黃男卻樂此不疲,女子憤而報警提告。黃男在法院審理時間否認犯行,辯稱是與女子以借位方式打鬧玩樂,並未觸碰女子身體,法官檢視摩鐵監視畫面,不採信黃男說法,依6個性騷擾罪各判處有期徒刑4月,應執行1年6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桃園地院判決書指出,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係任職於龜山區某摩鐵主任,同年11月間任職期間多次趁摩鐵女子擔任櫃檯工作時,僅2人獨處之際,偷偷親吻女子肩膀,並徒手撫摸其腰部,有時甚至還會襲臀與撫摸下腹部等處,對女子性騷擾得逞,女子經常被嚇到放聲尖叫,女子屢屢被黃男偷襲親吻肩膀與撫摸等性騷擾,最後決定報警提告。

桃園地院審理時,女子指控黃男經常趁她在櫃檯工作之際從後面偷襲,偷吻其肩膀與撫摸腰繫性騷擾得逞,她被嚇到尖聲喊叫,黃男始罷手,黃男似乎樂此不疲,總計從11月5日至11月18日之間六度以相同方式對其性騷擾,女子還提供摩鐵內監視畫面佐證。

桃園地院法官審訊時,黃男則否認對女子性騷擾,辯稱完全沒碰觸到女子,監視器照片內的人是他與女子在打鬧,因為2人交情非常好,監視器拍到畫面都是借位等語;法官檢視監視畫面,黃男確實有觸碰女子肩膀與腰際情事,對於前述辯詞均不予採信。

法官審酌,被告僅為逞一己慾念,趁女子單獨在旅館櫃檯工作機會,對其進行騷擾之行為,已侵害其身體自主權,對其身心造成莫大影響且留下陰影。此外,被告自始否認犯行,也未與女子達成和解或調解,也沒取得其原諒,依6個性騷擾罪,各處有期徒刑4月,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6月,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