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堅持出國救援「父擔心落淚」!母忍哭喊話:等你平安回來

▲▼快訊/台灣搜救隊搭機出發!40人、3搜救犬赴土耳其救災。(圖/行政院)

▲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救災。(圖/行政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不能哭,我還要等兒子回來。」臉書「匿名2公社」8日出現一篇貼文,撰文者稱自己只是個平凡的媽媽,隔空對兒子喊話,「這次的救難目標在國外,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平安回來。」雖然文中沒有明講地點,但網友們都猜測,原PO兒子就是飛往土耳其的台灣搜救隊員,紛紛感動送上祝福。

這位網友文中對著兒子感性喊話,「兒子~家人都以你為榮,雖然你們這次的救難目標在國外,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平安回來,就像在台灣一樣,我們期待你們的佳音」,希望兒子出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救援時也別忘了有人在等他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望大家一起祝福所有的救難隊員,都會平安回來。」原PO接著說,自己只是個平凡的媽媽,會害怕、會擔心,但阻止不了兒子堅持的心,所以藏著情緒、默默地發文,「因為,孩子的爸爸已經默默的流下擔心的淚水,我不能哭,我還要等兒子回來。」

▲▼             。(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文中雖未明講,但網友認為兒子就是赴土耳其的台灣救難隊員。(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們都很感動,「兒行千里母擔憂!祝救援人員平安順利」、「謝謝這些默默付出的英雄!一定會平安歸來的」、「台灣之光、台灣英雄」、「謝謝妳的兒子,所有台灣人以救難隊員為榮」、「妳害我也哭了,好人有好報的放心啦」、「謝謝孩子英勇的善心,是台灣人的驕傲」、「謝謝妳的孩子,毅然決然出發救人命,我們大家一起等他們平安回台」、「這麼好的孩子,一定知道父母的擔憂,他一定也會保重自己、平安歸來。當然,整個台灣的國人都希望他們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