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2驚悚事故最新視角曝!轎車遭水泥車翻覆壓扁 駕駛遭宣判腦死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國道2號西向11.1k南桃園段6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覆橫倒波及4輛自小客車、1輛小貨車,其中一輛自小客車首當其衝,當場遭水泥車壓扁,造成車上44歲林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而事故的最新視角畫面也隨之曝光。

透過先前的畫面可以看到,水泥混拌車行駛在外線道,疑似未注意前方回堵車速變慢,緊急拉回中線閃避聯結車後失去平衡,接著左右搖晃打橫翻覆,直接壓扁一輛白色轎車,接著又往前滑行波及其他車輛。

▲▼      國二水泥車事故最新視角       。(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國二水泥車事故最新視角 。(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國二水泥車事故最新視角       。(圖/翻攝爆料公社)

而今日又有最新視角的畫面曝光,白色轎車前方車輛的車主,今在臉書上公布事發當時影片,只見連續兩輛水泥預拌車疾駛而來,而其中一輛順利駛過白色轎車,但緊跟在後的肇事水泥車卻失控,整個車身左搖右晃,最終翻覆釀成事故。

這起事故一共造成6輛車遭波及,其中白色轎車受損最嚴重,車頂嚴重凹陷爛毀,駕駛林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據了解,林男為前三立記者,日前已離職,消息傳開後引起同業錯愕。

目前最新消息傳出,林男傷勢嚴重,院方已宣判腦死,但家屬不願放棄希望,持續搶救當中。

警方事後調查,20多歲張男駕駛預拌混泥土車,行駛於外側車道疑因未注意前方車流回堵,變換至中線車道後失控翻覆致碰撞外側車道之B、C、D、E、F車共6車肇事,本件事故造成C車周男駕駛輕傷、B車林男重傷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駕駛均無飲酒情形。警方將製作相關卷宗在案並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