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兒造句「驚爆爸媽婚姻內幕」 媽一看傻了:在暗示我什麼?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女兒的造句讓媽媽看傻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小學國語常見造句的題型,小朋友發揮創意的同時,也可能讓爸媽不禁噴笑或皺眉頭。近日就有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她看到女兒的造句以後,頓時傻眼了,「我是讓你去學校學習造句,不是讓你去造謠的呀!」貼文曝光後,吸引8000多人按讚朝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直呼「什麼造句不造,給我造這個?」從圖片可見,這道題目是「沒想到......竟然......」。女兒看到後,就寫下「沒想到爸爸出鬼(軌)了,媽媽竟然都不只到(知道)。」孩子雖然將「出軌」、「知道」寫錯了,但要表達什麼還是很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看到女兒的答案後,頓時心想「我在想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誤會什麼?是不是要來個不離婚聲明?」她也直呼,她是讓女兒去學校學習怎麼造句,不是學怎麼造謠,「還是女兒在暗示我什麼?小孩果然是破壞婚姻最大的兇手」。

貼文曝光後,讓底下網友紛紛笑回,「錯字才扣0.5分,真佛心,是同情孩子的遭遇嗎(誤」、「老師應該留言:請把考卷給媽媽簽名」、「其實女兒知道真相了,媽媽真的完全不知道」、「所以小孩到底想表達爸爸是出軌還是出櫃」、「沒想到我都暗示在造句裡了,媽媽竟然還是不相信」、「孩子苦無機會告訴媽媽,不知如何開口,好不容易等到造句,卻被媽媽當成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